朱冰
  • 坐诊医院徐州心源美容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颌面外科、眼、鼻整形、颜面部轮廓手术及隆胸等。
  整形美容外科硕士研究生学历

  世界 协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委员

  中国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委员
 
  朱冰心源整形中国部专家、教授。长期进修于中国整形美容业“黄埔军校”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在精细吸脂瘦身领域有独特造诣并常年多次与国际吸脂领域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成功完成上千例吸脂整形手术。并在颌面外科、眼、鼻整形、颜面部轮廓手术及隆胸等领域有卓越的技术造诣和大量的临床手术经验,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20余年以来成功开展实施了数以千计的各种大、中、小各种类型手术。
 
  擅长:并在颌面外科、眼、鼻整形、颜面部轮廓手术及隆胸等领域有卓越的技术造诣和大量的临床手术经验。
坐诊医院
  • 地   址徐州市泉山区解放南路207-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拉皮,脂肪室复位,幼态脸,抗衰综合方案及各类修复手术。
同院其他医生
  • 解峰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鼻部整形、形体塑形、面部整形、唇裂修复、重睑、微小切口除皱、内眦成形、下眼袋整复术。
  • 黄金龙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全面部年轻化整形,面部改形,射频手术,耳鼻再造,乳房整形与再造,体形雕塑及各种美容外科手术。
  • 安东显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术、PTP脂肪移植枝术、除皱技术、面部提升术、眼袋切除术等。
  • 朱冰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颌面外科、眼、鼻整形、颜面部轮廓手术及隆胸等。
  • 吴溯帆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韩式面部整形、无创立体除皱、微创拉皮除皱,四肢及乳房的畸形整复等。